誰咬了老大的草莓?

2008010915:06

上次去田尾公路花園時

老公幫老大買了一盆草莓回來種

在出國之前草莓終於熟了

因為只有一棵

老大就分一半給老二

真的有手足之愛ㄝ

接下來的都還沒成熟

直到昨天一早要出門時

我終於發現有一顆開始要轉紅了

很是高興的跟老大說

那知我捧起那顆草莓正想跟老大分享這事

卻發現那草莓被咬了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 

第一顆成熟的草莓前面

再來一張做紀念

後來想想到底兇手是誰

真的想不出來

老大也問我  媽媽是誰咬了我的草莓ㄚ

呵呵

媽媽我也不知道阿

只好先暫時把草莓搬家高一點囉

不管是誰

我想說的是青綠色的草莓還沒熟啦

請偷兒不要再來偷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