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可以做的到

2007040800:57

為了趕一件工作

我打破了以往我不會也不願去做的一件事

通宵熬夜

因為對我來說這種事已經離我好遙遠

那是在學生時代參加活動才有可能發生的事

如今

工作 結婚 生子等等讓我生活忙碌到會覺得體力大不如前

現在要我熬夜通宵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記得年輕學生時代 我就是累了就想休息的人

要考試時 我都會很敬佩那種可以先睡覺再半夜起來唸書的人

因為對我來說 想半夜起來 比登天還難

呵呵 如果要我半夜調整鬧鐘 其實是自我安慰

等到鬧鐘響 我還是會繼續睡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那種多設定少個鬧鐘都沒效的人

我反而是那種很淺眠的人

只要有電話響 鬧鐘想 風吹草動的人狀況 

我都會是第一個起床的人

有了孩子後更是如此 

這次為了某件事 我必須熬夜通宵去完成

我心想完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艱鉅任務

但是我還是想 不管了 

有如頭已經洗一半了 不洗也不行了

看著牆上的時鐘一分一秒的流逝

剛開始我還很有精神 

到後來 慢慢的眼皮越重了 看一看牆壁上的時鐘

五點了 我不行了 已經到了體能極限了

我還是上床睡了 早上八點被老二哭鬧聲叫我起來泡牛奶

後來又因為有事 也無法休息 到了下午本以可以小憩一下

臨時有同事來我又_____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晚上又有聚會 回到家又要先招呼兩個孩子洗澡泡牛奶等等

等到可以休息時 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好累的感覺 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像是自己的

但是我終於明白了解一件事

呵呵

我做到了 多年以來完成這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終於熬夜通宵成功

但是對我來說 我還是很懷念我的床和枕頭

現在我還在這裡 

這是多麼不可能的事阿

不多說了 我要去找我的枕頭山了

我們一家四口有三個掛病號

我是那唯一的一口 還要留精力去面對隨時的挑戰

不想淪陷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