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想想

2011040809:04

每次在做這款歐風提袋時

都會讓我想到  很年輕的時候

自己也很想擁有一只這種感覺的提袋

加上自己不喜歡為了搭配衣服

而常常換袋子的感覺(我比較懶啦)

於是找到適合任何場合的袋子

就是自己最佳的選擇

這款提袋真的不退流行

昨天看到電視中的創意總監黃薇說了一些話

很有道理

她說很多東西都會一再循環流行

只要善待它們 

多年前的東西  也可以再流行回來

一樣也可以物盡其用

喜歡這款提袋型

就是因為它不會退流行

以想想天使為主題(我自己取的名)

加上豐富的構圖

感覺好熱鬧卻不雜亂

反而有種很優雅的感覺

背面也是另一張想想天使

搭配我自己很喜歡的花地圖的紙

算一算

這款提袋

居然用了10張不同的紙完成

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如果要我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

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這就是創作的快樂所在

永遠都只會出現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ㄚ

熊熊圖案的內裡布

感覺就很有美國鄉村風

讓人愛不釋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