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狀況

2007040217:33

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從上週五之後就一直沒收到回覆

加上週六.日都在家也沒開信箱

也沒發現

下午越想來越怪

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奇摩又出狀況了

去格友家看到對方給我的回覆

為什麼我的信箱卻沒收到

於是我檢查了一下我的個人資料

赫然發現  不知何時我的回覆欄

既然是設定在不接受及時回覆通知...那欄

我終於明白 也恍然大悟  為什麼都收不到回覆

我忽然好想哭喔

但是哭也沒用  事實已經造成  也改變不了事實

只好在此跟這2天有回應給我  沒收到我回覆的格友

跟你們大家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可以  請你們再寄1次

我一定會再回應的  因為我的一時疏忽造成大家的困擾

希望格友們不要以為我沒回覆給大家

每一個回應回覆對我來說 我都會很珍惜

下次我會更小心 不要讓類似狀況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