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都送修了

2007090308:47

工作室的電腦

因為在跑的速度很慢

想請老公幫我重新灌軟體

但是卻發生罷工無法運轉的情形

而老公的電腦也被老二弄壞銀幕送公司修理了

所以讓我無法及時上來po文章.回覆格友

真的讓我有些沮喪

也深深感覺

沒有電腦對我來說  真的有些不方便

說實在的  我是個電腦白癡

所以沒有部落格之前  電腦對我來說

需求沒有那麼多  所以也不會覺得有任何不便的地方

但是自從有了部落格

電腦成了我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有上班時還好  辦公室有電腦  遇到假日

雖然很忙  上來的時間不多 

但是有空也會上來看一看

結果電腦罷工  連我那是電腦高手的老公都束手無策

我想真的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開部落格也快1年了

一直很習慣用電腦來紀錄自己的心情.生活點滴....

也深覺得要經營一個部落格真的不容易

跟格友的互動及交流

讓我有很多不同的視野

如今  電腦罷工 對我來說

真的很不便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很努力

雖然po文章的速度會變慢

雖然回覆格友留言會慢一點

但是

我還是會盡量動作快一點

不要讓格友們等太久喔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動作慢 

也希望可愛的老公

可以找出電腦的問題所在

讓我的電腦早日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