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漁人馬頭.小美軍海邊半日遊

2007100409:50

9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日

雙胞胎的姐姐一家人來台南

中午吃完媽媽的愛心午餐

姐姐提議去茄萣的漁人馬頭

後來又去濱海公路的海邊

小朋友玩的很愉快   特別是我們家老二

海邊沙灘是他的初體驗喔

進去就有很多遊樂設施  電動車坐1圈50元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小朋友很喜歡 

看到沒 我女兒手上的玩沙玩具嗎  那是奶奶的愛心喔

奶奶很高興跟老二一起坐喔 

只是老二你也表情也太正經了吧

看看我們玩的多專注ㄚ

我雖然不會玩  但是我也很認真喔

母子三人合照  有沒有很像一家人ㄚ

我們一家三口跟媽媽的合照

老大為什麼不見了  因為她在耍脾氣當中

雙胞胎姐姐一家人跟媽媽的合照



表哥表弟哥倆好喔

老大好不容易願意跟奶奶合照了  

走累了  爸爸背背喔

挖挖挖  沙灘真好玩

終於可以玩沙了  真快樂

我也很認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