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2007051510:25

老大長大了


這是老大今年送我的母親節卡片

也是我當媽媽後所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感覺真的很開心 

這代表老大又長大了不少

想起懷老大的時候真的吃了不少苦

從知道懷孕開始的隔天開始就出血

掛急診就是懷孕初期最常做的事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容易流產胎兒不保

其中的過程真的筆墨難以形容的

如今一轉眼  老大也6歲了

去年她也開始上中班  慢慢的變的比較懂事

雖然偶爾還是會魯會番

但是在媽媽我的心中  你還是很不錯的

會幫媽媽照顧弟弟  會幫忙做家事.......真的很貼心

今天可以收到她自己親手做給我的卡片

真的是很好的母親節禮物

也許對別人來說 這不是甚麼貴重的禮物

但是對當媽媽的我來說  這是比任何東西都來的珍貴阿

其實媽媽的希望是

你和弟弟都可以平安 健康長大 做個有用的人  就是最好的禮物

感謝老天爺 給我2個可愛的寶貝

心情不好時  工作到很累時  看看你們可愛天真的臉

所以的煩惱都會不見了

親親我的寶貝們  媽媽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