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的家

2007012909:01


老大期待的美術課

終於開始囉

找了好久 經人介紹才找到這位有愛心的老師

也離我們家很近

1個月4次800元  還含材料 有粘土.陶土...等課程

真的很便宜ㄝ

週六下午3點半到5點半的課

我們家老大還不到1點就一直問我

可以去上課了嗎 時間到了嗎......

後來到了那裡 我就先走了

本來老師想先教她上黏土的

我那老大以為上了黏土就無法上畫畫課

執意要老師先教她畫畫

於是老師拿了一棵仙人掌

並告訴孩子一個關於仙人掌的故事

老大就開始創作了

底部處理是用水彩來畫(她第一次用)

很高興告訴我她畫水彩囉

每棵仙人掌都很有特色有用彩色筆.蠟筆等等顏料

紅色部分是用紅色紙做的

這是老大的第一堂正式的畫畫課

真的讓她等了好久的

 因為之前看了很多教室都不滿意

我想金錢 師資的考量是一定的

可是孩子可以快樂自發的學習更重要

老大真的很喜歡畫畫

有老師可以正確的教導她

真的讓她很有成就感

我也覺得父母不用給孩子太多壓力

學才藝是希望培養孩子的美育觀念 學習欣賞美好的事物 

不是希望她將來要當美術家.科學家.....等等的

第一張畫畫 對孩子跟我都很有紀念價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