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可怕的東西

2007012319:04


猜一猜這是甚麼東西

很可愛喔對嗎 但是要買這東西 其實讓我心疼

不是價格的問題 而是這是為了買給老二用的

猜到了嗎

是吸鼻蒸氣噴藥器

可能是怕孩子會怕 所以做的造型很可愛

但是卻是我心痛又心疼的開始

為什麼買它

是因為老二有過敏鼻涕的狀況

越冷的天氣越嚴重 吃藥的效果有限

況且我也不希望孩子那麼小就常吃藥

這一個禮拜來 老二都無法好好睡

因為鼻涕塞住 讓他無法好好睡 

我問醫師 決定買下這吸鼻器 希望減輕他的症狀

當然花錢事小 主要是不忍心孩子受苦 因為他還小

無法自己把鼻涕擤出來

中午去奶媽家看老二 奶媽說老二看到那吸鼻器都會很害怕的反應

飯也都不吃  內心真的很難過

那麼小就過敏受苦 讓做媽媽很自責 我自己也是皮膚過敏的體質

當時為了懷孕 吃了很多醫生開的黃體素 才開始變慢性蕁蔴疹 時好時壞

換季的時候更嚴重 如今老大 老二都有過敏狀況發生

只是不知道老二那麼小就出現狀況了 

希望有方法可以改善他的不舒服 於是才買了這吸鼻器

醫生說現在這樣的孩子很多 除非搬到山上 空氣好的地方

但是說容易阿

唯有改變體質 最近嘗試讓他吃酵素改善看看 希望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