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我還在這裡

2007050604:21

為什麼這麼晚了我現在還在這裡

這對我說是一種奢侈的

因為今天我放當媽媽的假一天

老大老二都不在身邊

週六照常到安平做生意

其實天氣真的不好 陰陰的

氣象局說會下雨 對我來說如果下雨真的是很麻煩

但是不去擺攤又會覺得浪費租金真的很可惜

最後還是決定去好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今天來了好多熟悉的人

小菁一家人也來了 真的很高興 她女兒很可愛喔

而隔壁今天也來了一攤新的攤位

是賣變魔術的 那老闆看起來還不錯 

後來快收攤時竟然下起雨來了

這是我最不願看到的情形 還是發生了

雖然衣服有些淋濕了 但是往好處想 至少今天還是有收穫的

老公來接我 感覺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回到家 還接到老大打來的電話 一開口就說她很想我

真的很窩心

吃完了晚餐 休息一下 我就上來工作室整理

回了格友的回應 忽然覺得要做的事好多

但是並不會覺得很累 難得自己可以這麼悠閒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收音機傳來好聽的音樂 

這樣的深夜

很適合想事情 做自己想做的事

白天去醫院複診 等了好久 因為突然有產婦要接生

讓我想起今天是老二農曆的生日 感覺一年在過好快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看到我 還說他最近有想到我

看到我送他的壓花作品還在想我怎麼還沒來報到ㄋㄟ

主要是上個月真的很忙 加上老二住院等等事情

讓我延後了一個月才來複診

很感謝那黃醫生  他真的是我的貴人 幫了我好多忙

其實我常覺得人與人之間 緣份真的很奇妙

之前我看診時 不是打算要他幫我接生的 我原本是請院長接生

只是我覺得要剖腹生產時 選好的時間 院長剛好出國

所以我只好麻煩黃醫生 他的態度讓我很放心

也沒有因為我原來不是他的病患而有所怠慢

反而跟我溝通很久 為的是要讓我放心

甚至後來我恢復狀況比較不好 他一直很有耐心

甚至幫我找出原因 讓我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說實在的 醫者父母的心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

我想感恩的心真的很多很多 說也說不完

再次謝謝他了 

夜真的很深了 今夜雖然下著雨

老公也還在樓下打電腦  感覺有人在陪伴

一點也不寂寞 

我想我該去休息了 明天 ㄛ 不是 是今天

我才有力氣迎接我的寶貝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