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杯墊

2012091017:01

客人訂的杯墊

欠很久 真的不好意思

有時就是喜歡天馬行空

就像自己的心情

隨時隨地

都可以像個小孩一樣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這蝶古巴特的紙

也可以這樣玩喔

這次我改變了點感覺

有點像在貼標一樣

感覺還蠻有味道的

自己很喜歡

日式和風

感覺很清爽

每一次的創作

都是我腦力激蕩的時候

利用作品呈現自己的想法

讓創作獨一無二

讓客人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也是我很快樂的事

也感恩客戶的耐心等待

畢竟手作有別於大量生產

也不是大量臨摹

100個就有100個創意

所以動作會比較慢

但是我一直相信

我的用心 會讓客戶看的見

謝謝喜歡我創作的每一個人

大家的喜歡進而擁有

就是我最大的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