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巧巧鏡

2012091109:09

說來慚愧

這巧巧鏡的材料

已經躺在櫃子大半年了

一直沒有動手的原因

除了忙之外

是因為

以往手鏡類的作品

我都是以灌膠壓花為主

對這巧巧鏡卻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嚴格說來

巧巧鏡的作法不難

對我做慣包扣式作品的人來說

更是這樣

但是話又說回來

選布的技巧就要花點功夫了

圖案的大小

只有做下去 才會知道

這次我選了人物跟花的來做

感覺真的大不同

人物的圖是比較有焦點

感覺滿可愛的喔

另外花系列

就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系列

永遠的不敗款

記得剛學習壓花時

最愛創作的就是它

雖然要壓花的玫瑰花難度很高

但是往往在完成後

也會很有成就感喔

這2款不同的玫瑰花布

個有千秋

右邊這款很古典風

左邊這款

有點清新風

我都很喜歡

你ㄌ

喜歡那一款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