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年度計畫本(客製)--女生篇

2011032111:44

以前的同事來電

說要訂送禮的作品

希望可以給收禮的人

有別以往送的禮都是比較一般的感覺

來個不同的 

於是我就推薦這款年度計劃本

很有質感喔

因為一次訂了18本

註明要7本男生11本女生的

因為時間緊急  加上材料都要請姐姐幫忙進

於是商請姐姐幫我做男生版的

我做女生版的

今天終於交貨了

於是就先po我做的女生版給大家欣賞喔

玫瑰花版的主題  感覺很強眼喔

來個淡雅風   繡球花也可以很粉嫩的感覺

紫色系的天使圖也很美喔

喜歡那小鳥窩的紙  雖然整張滿滿的感覺 也可以很有主題喔

軟木塞的紙  就是不退流行的不敗款喔

這款3色繡球花也很自然有生動  我很喜歡

另一款是以變色木的葉子來表現  感覺就很有秋天復古的味道

令人百看不厭喔

最後這款是以太陽花來做表現(前)

熱情的太陽花  每一朵就像在跟你招手一樣

風姿搖曳喔

謝謝同事友人的喜歡

今天已經全數交貨了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們

會喜歡我的創作 

因為是手作  每一件商品都有自己的堅持

歡迎多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