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手提復古包

2010010611:34

很喜歡這復古袋子的造型

簡單又有味道

找了一張絕版的紙

這紙我收了很久

不知道要放在那

這次拿出來

做出來的感覺還蠻好的

有點像彩繪玻璃的紙

加上重點珠飾

感覺整體亮了起來

這是背面

我用比較小的珠飾

感覺更細緻

背部整體感覺

有一種延伸的味道喔

再來一次前面大特寫

真的很美喔

上週六元旦假期的擺攤

就在快收攤時

居然下起雨來

回頭一看 居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在叫我

呵呵

原來是我的壓花啟蒙老師跟她的大女兒

看到時真的很開心

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開始手忙腳亂

準備收攤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

真的會有很多話好說

貼心的女兒還跟老師幫忙我收攤

真的的好感恩ㄝ

一路走來

我都很慶幸有這樣的好老師

有好的比賽機會

或是展覽機會

老師都會給我機會

當然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

但是就是因為老師的無私

讓我在創作路上收獲良多

雖然也很多年沒見了

但是看到時  真的很開心

再次說聲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