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外與車內

2008010600:05

最近老公又出國出差去了

照常理這樣的狀況是不會去安平擺攤的

因為得力助手的老公不在

我自己一個人搬貨會比較麻煩

但是想想在過年前多努力衝刺一下

我決定跟租我放架子的老闆打個商量

這兩週先把貨寄放在她那

這樣可以免去載貨卸貨的問題

我可以直接去擺攤就好

安頓好老大去學校

老二到奶媽家

我也提早比平時多兩小時出門去安平

沿著以往老公開車載我去擺攤的路線前進

真正的再次感覺

車外與車內的不同

為什麼這樣說ㄌ

是覺得自己其實是幸福的

自從有了壓花後   我一直很努力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

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去創新改造

讓自己終於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小天空

雖然還有很多理想跟目標還沒完成實現

但是有夢想 會讓人更有生活的動力跟目標

而這過程中

真的有多的酸甜苦辣是不為人知的

但是我慶幸自己擁有了一位默默支持我的另一半

以及很多愛護我的親朋好友們

陪我一路走過來

就像老公曾問我

這樣努力辛苦值得嗎  有賺很多錢嗎

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等等的話

我知道其實他是心疼我的

雖然我也曾經為此負氣自己載著貨去擺攤

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也因此翻車

但為的就是達成自己的夢想

可以讓更多的人欣賞喜歡我的作品進而擁有

確實我的東西又便宜又美麗

贏得不少客人的喜歡

讓我在創作的路上不寂寞

後來因為老二的適時出現

老公就順理成章當了我的專屬載貨員

每次到了要擺攤 總會幫我整理好貨

並幫忙帶小孩去上課等等的

也許有人會問我說

你不會自己開車嗎

沒錯  我會開車  但是我是比較緊張型又沒方向感的人

開車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冒險的事

所以雖然有駕照 

但是對我來說僅供參考用

而我也慢慢覺得可以坐在車內被載著去擺攤

也是一種幸福

今天老公不在家

我依然要很努力去擺攤

騎著我已有二十年歷史的小紅摩托車

吹著寒風

內心卻有種不同的感受

想想舒適的車內和寒風刺骨的車外

到底有何不同

其實沒有甚麼不同

不同的是自己的一顆心阿

端看自己怎麼想

感恩的心讓自己更富有ㄚ

在po文章之前 老公來電問候

告知電話費很貴喔  長話短說

讓孩子跟老公說上幾句 

其實內心是很快樂的 

整理好小朋友上床

看著老大跟老二熟睡的小臉

一整天的辛勞都不算甚麼了

也謝謝圓媽跟獅媽今天來看我

帶來好吃的葡萄

小菁一家帶朋友來捧場

也帶來好吃的黑糖糕及蔓越梅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約定好小菁女兒小芳妤

下次再來個家庭聚會

找我們家姐姐跟弟弟玩ㄛ

夜深了

滿滿的感恩在心頭

但是不得不打住了

因為還有工作等著我

趁著小朋友入睡才有空好辦自己的事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