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蝶古巴特有感

2009070811:26

昨天去上了蝶古巴特一對一的課

感覺收穫良多

之前上過一堂體驗課

一直覺得有些問題技巧無法突破

在創作作品的過程中

我的要求是很高的

畢竟是要把作品銷售到客人手中

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真的會很對不起客人

而每一個創作就相是自己的孩子一樣

希望有好的人喜歡進而擁有它

所以對自我的要求高一點是應該的

雖然我會利用壓花的專業來結合

但是總是覺得還是要多精進一點

讓作品有更好的品質

這是我應該做的

拿鑰匙圈來說

這次的蝶古巴特鑰匙圈來說

為了讓作品看起來更有質感更有耐用

我這次都在上面加了灌膠的處理

感覺真的有別之前的

雖然灌膠真的比較費時費力(2面都要處理)

光灌膠前後2面就要花2天的時間

但是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美

橢圓形組(正面)感覺很優美喔(左一已售出)

橢圓形組反面

圓型組的娃娃圖形也很可愛喔(正面)


圓型組娃娃圖形反面

橢圓型組二

心型組(正面)的創作也很棒喔(左一.右一都已售出)

反面設計也很棒喔

慶祝新品上市有特價喔

數量有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