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花胸針.項鍊篇--1

2008060314:24

最近有格友問我

胸針的造型除了之前PO的蜻蜓造型之外

還有沒有其他的形式

最近也做了幾個別的樣式

今天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組是日本進口的台子

做起來很有味道  除可以用壓花來表現

其實還可以裝照片 或是有喜歡的圖片來放

等於可以一式有多樣的變化

但是礙於成本比較高 

我把庫存做一做就不再進了

                                               橢圓形/水滴形項鍊(250元/條)

這是我做的多款項鍊其中一款

飾品類的作品因為比較小

所以在灌膠時很怕失敗 

但是也因為挑戰性很夠

也是我很愛創作飾品類的原因之一喔

                                                                                復古胸針(220元/個)

這組胸針的感覺很復古喔

做起來的質感也很棒

是姐姐特別去找的款式

在我安平的攤位上也很受歡迎喔 

其他還有很多種類  有空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