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麥花球

2008120109:04

這幅比德麥花球是給學生上課的作品

說起來真的是命運很坎坷

這樣說  或是格友會覺得很納悶

原來是因為第一堂課先上花器的處理部份後

剛好學生們的公司業務繁忙(她們是參考書出版社)

所以就一直擱著

等到上個月來上課時

才發現距離前一堂課已經隔快一年了

真的是時間在過真的好快

近看花球還滿立體的

是加上那藍色緞帶的關係吧

說實在的  我還是不是很滿意

覺得還是有很多細部的地方要改善

但是上課就是這樣

為了示範給學生看

總是必須動作很快  把主體做好

再讓學生開始動手做

為了不耽誤學生太多時間就是要這樣

最近真的比較忙

加上999最近常來找我

假日就是忙著安平擺攤 趕作品  帶小孩等等

真的對格友的回應回覆會比較慢

加上我不喜歡急就章為了回覆而回覆

所以雖然無法及時

但是等我有時間時我都會很用心去格友家拜訪回覆等等的

希望大家別介意才好

時間真的很快

今天又是今年最後一個月的開始

我不喜歡冬天

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怕冷吧

但是卻很喜歡聖誕節來臨之際熱鬧的氣氛感覺

總覺得因為熱鬧氣氛會為寒冷冬天帶來些許溫暖

要做要努力的事還很多

特別是今年

自己在工作的壓力上特別大

但是也看透了一些人情冷暖

曾經以為不會發生的狀況

如今都讓自己遇到了   內心的感觸特別深

我想這些深刻的體會也讓自己收穫良多

發現自己原來也有自己所不知道的潛力

變得會更用心去看待更多的事

但是最終還是希望景氣會好一點

努力創作出好的作品給大家

也謝謝愛護我的家人格友們

讓我創作的路上因為有你們

永遠都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