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惜自己

2010090214:09

如果眼尖的格友

應該不陌生這款紫提托特包

這是之前做過的構圖

沒想像真的是很受歡迎

按自己的個性  要自己做重覆的設計

真的不是自己的菜

因為總想設計變化不同的給客人

但是這款設計的托特包

就是有很多人指名一定要這樣的設計

但因為材料只有3份

所以還是算限量的

雖說材料都一樣

但是在構圖跟編排還是會略有不同

只能說感覺相同

畢竟是手作  很難一模一樣

這也是必須跟客人溝通的地方

確定可以  我才會幫客人做

因為訂的材料都是限量的

超出的客人就沒辦法了

還是覺得這款設計很有fu

雖然是紫色提帶 

但是因為內容構圖物都很豐富

套我客人的一句話

很容易搭配不同的衣服

是很好的配件喔

 

言歸正傳  (好像離題了)

我的標題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前2周的週五半夜

老公因為結石 半夜掛急診

又聽老公同事(住我們同一棟樓下的)

也因為不明原因肺積水住進成大醫院

他今年也才不到五十歲

當下會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前天又有樓下一位年輕女子

因為吸食強力膠

神情恍惚 居然由2樓往下跳

全身多處骨折

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但是這些事

也讓我深深覺得

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不要因為年輕就認為自己應該不會有狀況

生病不是老年人的專利

愛惜自己

才能有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