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祝福

2013020610:17
又到了歲末年終

回想過去的一年

真的很感恩

遇到了很多好客人

因為好姐妹的分享 

讓我向前一大步  在府中街擺攤

又是很不同的體驗

最大的快樂

是創作了很多專屬的新品

比如晴天祈福娃娃....等

也很受大家歡迎

有個好老公

會幫忙帶孩子 

運送我的貨品

方便我出攤

讓我安心擺攤

可愛的孩子

老大很貼心  

會幫忙做家事帶老二

老二雖然很調皮

但是也表現越來越好囉

感恩過去的一年

有很多好客戶跟朋友的幫忙

讓自己的工作很順利完成

謝謝大家的喜歡

雖然說手作是慢工出細活的工作

你們還是很有耐心

等我慢慢生產完

雖然手邊還是幾個小訂單

(創作真的需要靈感跟時間)

但是我會在加油努力的

請你們見諒喔

過年還是要高雄台中兩邊跑

但是為了不讓喜歡我創作的人失望

我2/11~2/12

就是初2~3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玩喔

話說最後

要感謝的人真不少

上上週遠從新竹帶朋友來光臨的全家福

謝謝幫我很多忙的好姐妹們....等等

要說的話 要感謝的人很多

但是紙短情長

沒有辦法一一寫出來喔

但是內心的感恩

是很多很多~~~

新的一年來臨

我獻上滿滿的祝福

給大家

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

在未來一年

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心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