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幸福

2012102822:11

這個奇妙緣份

就從這晴天祈福娃娃開始

話說上週日

有個人名叫Yuki的女孩

拿著我的晴天祈福娃娃的照片

到瑞復中心的義賣活動

要找這做晴天祈福娃娃的主人

為的是要尋找

這真的可以讓人願望成真的晴天祈福娃娃

因為Yuki她在台北的同事

日前來安平玩時

就買了這晴天祈福娃娃

希望可以好孕到

結果回到台北後真的懷孕了

讓Yuki也很喜歡這晴天祈福娃娃所帶來的好運

沒想到

她遇到了fb手作社團的社長小魚

小魚一看

馬上就認出是我的作品

給了yuki我的連絡方式

於是Yuki就在fb跟我連絡上了

相談甚歡

馬上訂了三對晴天祈福娃娃

約好週六在安平相見


帶來好運的晴天祈福娃娃

自今年五月上市以來

就一直有很多達成願望的客人

會藉由不同訊息

來告訴我

讓我好生開心跟感動

因為我的晴天祈福娃娃

可以帶著客人所祈求的願望而來

也一一幫客人完成他們所祈求的願望

想更清楚知道晴天祈福娃娃的由來

跟祈福義意

歡迎看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twsaa/article?mid=25301&prev=25316&next=25293對方

看到客人開心快樂的臉

我常想

這就是我在創作這作品時

所要表達的最終目的

就是為每一個人帶來幸福滿滿


 

今天Yuki帶著她的另外一位好朋友來攤位

除了帶回了原先訂的三對娃娃

還把我其實多做的兩對也帶走

更替她的日文老師也選了

感覺很對的晴天祈福娃娃

就像很多人問我

我的娃娃為什麼穿的衣服都不同

除了是獨一無二之外

我希望客人可以找到對的感覺之後

選擇屬於他們自己感覺的作品

讓每一個人都自己想要的感覺

這就是我為什麼希望做不同感覺衣身的原因所在

所以

藉由這樣的晴天祈福娃娃

不論是祈求工作 求子(多子多孫) 學業進步  平安 健康等等

可以藉由擁有晴天祈福娃娃

完成每一個人想要的願望

找到幸福

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常想創作所要付予給每一個擁有的人

有快樂感受的作品

那怕是多一點點

都想要讓對方很幸福

所以我想

Yuki雖然繞了一大圈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她來到我攤位前

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好運

並讓這份感覺

也可以持續分享給她的好朋友們

我也覺得好開心跟感動

如果你

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你可以跟Yuki一樣

歡迎來找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