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hand made

2012102415:09

很早就想po這篇文章了

但是一直忙就拖到現在

上週五

好朋友kary

從app傳來2張可愛的圖

問我喜歡那一張

我第一眼看到

只覺得圖很q 很眼熟 很可愛

但是也沒多想

就挑了上圖中的圖案

後來週六擺攤

她就拿了刻好圖的印章來給我

還說是以我最新短髮造型

來構圖

呵呵呵

難怪我就是覺得很眼熟

這是專屬為我做的手工印章

真的好感動ㄚ

以前就很想請人刻這樣的章

給自己

但是也只是想想

沒想到好朋友kary

居然動作這麼快

幫我刻了hand made的印章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重點是kary的刻工真的很不錯

每個看到的人

都說跟我好像喔

其實kary是帶我參加格聚的第一個格友

認識也5.6年了

因為部落格所以變成好朋友

很多時候

遇到問題 問她總沒錯

她總可以適時給我幫忙跟建議

常常想

朋友不在多

但是可以這樣互通有無的好朋友

真的是人生最大的福氣

每蓋一次

都有好朋友的愛心祝福

謝謝kary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刻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