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勇氣娃娃在台南

2012041709:35


盼了好久的劉繼華老師的勇氣娃娃

4/15日終於來了

這照片是老師之前先寄的版型

當中所附的


示範娃娃

最後階段開始畫眼睛囉


 

慢慢成形囉

話上眼睛

鼻子(不是嘴巴喔)

固定一下帽子

組合囉

勇氣娃娃完成

老師和大家的合影

不知為什麼

我全體合照的照片

在po文時卻顯示刪除照片

很奇怪

晚上回家在請教老公了

在辛苦忙碌一天後

我們送老師去高鐵坐車了

其實上課的情況是很棒的

但是因為我是主人家

所以滿場飛沒有照到太多滿意的作品

後來請老公上傳照片

卻又漏了我自己很努力做好的

勇氣娃娃1號照片

但是我還是很想把上課的感覺紀錄下來

這次上課真的讓我很感動老師的全心付出

免費遠從台北下來教我們

其實初拿到老師版型時  我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看似簡單的版型 我卻不知如何下手

還好老師願意花時間來教我們

在快4個小時的課程當中

老師仔細的教導每一個娃娃的步驟

並的告知我們

在創作中一些貼心的小動作

在在讓人縫勇氣娃娃時

更能了解這勇氣娃娃的精神

也讓我明白雖然是小小一個勇氣娃娃

因為有老師的指導

更可以清楚明白知道製作的技巧

不是光有紙型就好

藉由老師的教學

會讓學員在學習時更事倍功半

一個小小的勇氣娃娃

可以帶給人的是無限的勇氣

這是老師要傳達的想法

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上完老師的課程

真的會覺得獲益良多

滿滿的感恩在我的心中

想把愛傳下去

藉由一個小小的勇氣娃娃

----------------------------------------------------------------------------

後記

本來昨天就想po文了

剛好遇到老二的生日

所以就先寫了老二生日感言

才延到今天

後來又發現我做的娃娃照片

居然沒有上傳

我是電腦白癡  所以只能回家請老公幫我傳

也謝謝老公辛苦了

我會在照片上傳後

再po文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替姐姐廣告一下

沒有機會來台南上課的學員

別難過

4/28在台中還有另外一場

是在姐姐的門市舉行的喔

也是老師免費教學喔

詳細情形可以洽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0413-922david/article?mid=12252&prev=-1&next=12166

或姐姐門市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eankuo071225/article?mid=17830&prev=-1&next=17826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老師不辭辛勞來到台南教我們喔

下次一定一定要再來喔

帶老師一起四處走走

請老師吃好吃的台南小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