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擺攤記事

2011081001:15

8月6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也是七娘媽神明的生日

這天在很多家中有滿十六歲的家庭

都會去七娘媽那邊做十六歲

也因為這樣

安平逛街的人並不多

但是很令自己開心的是遇到一些令人開心的客人

首先來了對香港夫妻

在攤位上挑了袋子跟六個零錢包

要了好幾張我的名片  說要介紹她的朋友再來找我

內心的感動 真的是滿滿的

特別是這麼遠道而來的朋友

還有來了老客人

帶著小朋友來看我

最讓自己今天心情很開心的是

來了很特別的人

居然是未曾某面的格友

對方之前曾透過格友karty跟我買過髮飾

剛開始她並不知道是我

只是自己一直覺得她女兒很眼熟

又加上聽到她們母女的對話

說karty阿姨有買過我的東西

自己一開始也覺得好像怪怪的

後來言談之中才恍然大悟

母女也挑了好多東西  對自己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肯定

更巧的是  對方走後沒多久

karty居然也來攤位

談起這事  karty也撥了電話給對方

想想人生真的處處是驚喜

我常覺得

在安平擺攤雖然很辛苦

有時風吹雨打 也要接受酷熱的天氣等等的

但是總會因為有很多愛護我的客人

讓我很感動

特別是他們對我創作的肯定

總是不辭路途遙遠來光臨

也給自己很多很多快樂的感覺

雖然是初次相見

但是總是感覺好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有說不完的話喔

總覺得

擺攤真的是豐富我的生活

每次遇到不同的客人

總是會有很多點滴在心頭

像是這款托特包

擁有的主人也是自己的常客喔

這次的構圖表現

我有別以往

純粹想表現那種帶有非洲原野的美

就像第一張照片

那幼獅的紙

收了好久  一直捨不得用

這次突發奇想就是想表現簡單大方的動物之美

有別一般有花草的構圖設計喔


美美的內裡還是是一定要的

其實在創作中

因為對胚體品質的要求很高

往往價格也比較高一些

但也 驗證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所以在構圖時  要考慮的也很多

深怕一個不小心  創作失敗

要付出的成本代價是很大的

因此在創作中小心翼翼

目的就是希望做出好作品之外

盡量讓價格更實惠

一直強調

手作不是代表貴 是對品質的堅持跟獨特性

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愛護我的客人 格友們

有機會到安平 別忘了來看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