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543隨想

2011081600:27

最近又好忙喔

因為除了工作之外

還要拜拜(中元節普渡)

記得小時後 看媽媽每次拜拜

都要忙著準備好多東西

特別是媽媽對食物的要求很高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處理

為的是對神明的一種尊敬

現在我自己當媽媽

加上又有在做生意

過年過節也開始會拜床母 地基主及門口

更能體會媽媽的辛勞

感受就大不同了

加上這兩天 我的扁桃腺又發了

真的有點累

上小部的時間都沒有

回覆回應會慢一點

希望大家別介意

所幸前陣子做了幾款包包

大家就來欣賞一下囉

這包的質感很棒  我很喜歡

之前也有做一個

還來不及上照相  就被買走了

這面感覺很簡潔  有一種清新感喔

這是另外一面

有點熱鬧的感覺

很多人在看我創作時

都會不經問我

為什麼前後的感覺會有點差異

但卻不覺得唐突

其實我常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在收了很多紙巾後

慢慢會將一些以前捨不得用

又比較貴又很有質感的紙拿出來

因為我知道好的作品養成真的不容易

如果只是一般的紙

表現起來也許就是那幾樣

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會辜負那質感很棒的胚體

所以在下手創作構圖選擇紙張時

真的要想好久

目的無它

就是想做出最棒的作品給客人

好的作品不是一定要很麻煩

簡單也是一種美

端看自己怎麼想

喜歡的人就是會喜歡

不喜歡也不代表做的不好

我常覺得 作品都會替自己找到屬於它們的主人

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美美的內裡

內外相乎輝應

感覺很棒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