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一把

2010100409:30

上班時剛停好車  準備走下停車場階梯

階梯外馬上就是一個汽車迴轉車道

說是遲那時快

有一輛白色汽車正開過來

其實自己是有在注意的

也知道距離還很遠  足以讓我可以通過那迴轉車道的

但這時冷不防左邊有一位婦人

強力拉了我一把

感覺就是怕我被那來車闖到

才拉了我一把

當下我是有點嚇一跳

但是內心感覺很溫暖

素未平生  卻可以這樣

真的很感恩

打刷好了卡  等電梯時  再次看到她

我刻意走過去跟她說聲謝謝

她也微笑以對  跟我點點頭

說真的

就是一個小動作  卻可以讓人感覺很溫馨

週末假日上班的第一天

遇到一位好心婦人

感覺很溫暖  讓人與人之間

不再冷漠  因為一個小動作  內心充滿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