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一家人0247eebc887c3d8a

2013062810:46

照片中的一家人

來自香港

是第2次來台灣自助旅行

第一次在北部

這次選擇在南部

為的是可以充分體驗在地的台灣文化

說真的

一個小小的台灣

就算是北中南也會有些許不同的人文差異

那天好熱

先看到媽媽跟女兒

在攤位前看東西

我喜歡跟客人交流閒談

這是一種快樂

因為從彼此交流中

可以得到很多的快樂

問了些創作的原由

我喜歡把創作的構圖概念跟想法跟客人說

不一定是要買賣才會互動

就是覺得這是創作分享的一部分

就是希望對方在擁有作品時

可以真的感受到創作者的用心

那怕是一個小小晴天祈福娃娃

到一個蝶古巴特的包

都有自己的創作感情在其中

看到客人喜歡我的創作

進而擁有

我想讓對方愉快的心情來購物

一直是我最高指導購物原則

說真的

看到客人喜歡的眼神

自己也得到好多的快樂跟感動

就像這一家來自香港的客人

很感謝讓我的作品

可以找到屬於它們的主人跟家

就讓二姐說的

這是一種國民外交

也許自己沒有想那麼多那麼遠

但是可以有不同國度的人喜歡我們的創作

真的好開心

這已經是n個國民外交的交流了

透過我的作品

再次感恩大家喜歡我的創作

我會更努力更加油

創作出更多好的作品

約好下次再來台灣

相約一定要再來安平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