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翰林壓花小夜燈教學

2010052709:31

4/28我又來翰林出版社上課了

說來真的不好意思

拖了這麼久才po文

昨天又去上了這個月的課

蝶古巴特木片盒

才想到4月份上課的還沒有po啦

真的很抱歉喔

講解完後

同學們就很認真開始做起來了

每個學員都很認真的埋頭苦幹喔

完成了

跟作品合照一張

學員跟作品

學員跟作品

學員跟作品

學員跟作品

學員跟作品

學員跟作品

學員跟作品

來來來  排排站

每一個小夜燈都好美

來看看點燈的效果

是否很浪漫ㄌ


每一個都很有fu喔

其實一直很喜歡上這樣的團體課

雖然學員比在自己教室多很多

要準備的材料等等也很多

但是學生的上課精神跟反應都很棒

常常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教學也已經十來年了

面對的學生也不計其數了

但是我珍惜跟每一個學生的交流

也許只是一堂2小時的課

對自己來說  都是一種磨練

畢竟當老師還是要不斷的創新改良自己的課程

一成不變是行不通的

有時面對的是小朋友

有時又是大朋友

有一對一的  也有數十位的

在課程上的設計更是會有所不同的

每一次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

教學跟創作都是經驗的累積

努力創作跟教學是我永遠不變的目標

真的很感恩每一個曾經給我機會的人

讓我在創作跟教學路上不寂寞

 

-----------------------------------------------------------------------------------------------------------------------

ps.因為照片比較多

無法一一都po在文章中

歡迎至相簿裡參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