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書籤 ---暑假加碼送活動開始了~~~~

2013062610:49

我很喜歡收集書籤

從學生時代開始

還記得是1張2.5元開始收集的

到現在是多少

我不知道

但是也養成我喜歡收一些好句子的習慣

遇到好句子

我總會用小筆記本寫下來

有機會就把它做成美美的書籤

經過很多次的不斷改良

做過很多款式的書籤

說真的

自己也不清楚做過多少款了

也許是自己當下的有感受

或是一些很有道理的話語

總會想留下來

進而做成書籤

讓更多人可以分享

慢慢養成這喜歡寫書籤的習慣

總覺得藉由一句話

可以改變當下的一個心念

一個想法

讓人擁有努力往前的動力

特別是在這網路發達的年代

這樣手作獨一無二的書籤

更有其價值性

於是

為了感謝喜歡我創作的客戶

即日起至8月31日

凡在粉絲團或部落格購買我的作品

滿額500元以上

會隨貨

附上我的手作書籤

答謝愛護我的客戶們

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