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擺攤記事

2011073123:16

連著幾天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週六的擺攤日也是

雨剛開始下不下來

是很悶熱的

但是下了雨又怕會影響生意

好矛盾的心情

很開心今天來了客人朋友一家人

會這麼稱呼是因為

感覺就像是朋友的客人

曾經說過那女主人像女兒一二年級的班導師

所以每次見到她時  都有說不出來的親切

代表女兒老師也是很棒的人喔

這週做了一款新的簡單托特包

照相還來不及po

她就帶走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

有些客人在買我的創作時

是用很尊重及欣賞的眼光在對待的

所以每次來都會在解說創作理念其作品之後

就被其買走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自己內心的感動是很多很多很多的

就像這款包

天空忽然下起大雨

但是買它的客人

就是願意冒雨買下它

特別是這紫色大花

很有主題感

搭配左右兩邊比較細緻的花

居然一點都不衝突

反而有一種協調的美

有拉鍊的袋口  感覺也棒

其實常覺得創作這東西

是沒有任何絕對的

拿自己說

我喜歡嘗試去看不同手作人的作品

也很喜歡去上不同的課程

也許只是一堂體驗課

但是總會給自己不同的激發

因為總覺得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所以當我覺得別人做的作品很棒時

雖然也許對方的創作領域跟自己有時絕然不同

我也願意掏腰包去買下

目的是希望也給對方一種肯定

給自己一個新的思維

從一件小小作品就會有大大的收穫

告訴自己

有時也要學會彎下腰  懂的去接受別人的指導

這樣可以看到的天空

才會無限大

這陣子真的很忙  有空po文就算很偷笑了

所以還是一句老話

回覆慢一點別介意

有時沒空回覆   總會找時間去各位格友那潛水一下

忽然體會以前總聽人家說

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的心情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