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擺攤記事

2011052822:50

早上起來風好大

是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天空又陰陰的

還在想是否可以擺攤

但是因為怕有人要找會找不到我

內心想還是硬著頭皮去好了

既來之則安之  一直是我擺攤的哲學

大概是老天有聽到我的內心話

居然後來出了大太陽

今天了好多客人

其中有位格友約好要來

果真帶著她美麗的鳥 出現在攤位前

買了我的壓花創作

還有一位老客人

帶著彼得兔來看我

還買了點心  真甘心喔

也有一位國小老師來

言談之間  感覺都很開心

也有好朋友來買的好幾個提袋要送人

其實這一切對我來說

都是在豐富我的人生經驗的一部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別在辦公室上班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勾心鬥角

算計別人

對不喜歡的人事物  總喜歡放大解讀

天天都要防著四周的人

感覺真的很難過

特別是現在大環境的改變

大家都是自掃門前雪

看了很多人為了權勢名利等等不擇手段

為了想要努力往上爬  就不惜將別人踩在腳下

相教之下

我會覺得自己還是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讓我可以開心做自己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

白天上班 晚上教學創作

週六又去擺攤

這麼辛苦  為什麼自己還甘之如飴

就是因為在創作跟客人的互動中

才能把自己的心放開

看到今天很多客人 格友的捧場

新朋友也可以像老朋友一般  說說生活上的經驗分享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壓力

純粹分享簡單手作的幸福

這種快樂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在創作領域裡

真的很感恩  讓我認識很多好的格友跟客人

雖然生活很忙很忙

但是內心是快樂的

再多不如意都會過去

往前看  努力做自己

別人的惡言惡語  對自己來說

就是一種修行

努力快樂做自己 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