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布花髮飾

2010053108:51


常來我格的格友就知道

我除了創作壓花.拼貼.....等作品之外

也接受專業客製化的作品

日本頭花就是其中之一

這次

我又想創新

所以鼓勵格友愛美麗嘗試一下新的挑戰

就是以日本布做花型髮飾

有別日本頭花的髮飾

感覺要有比較多華麗的垂飾等裝飾

我就是想以單純日本布來表現

雖然是很傳統的日本布

我也希望可以有不同的變化來呈現

簡單有簡單的美

華麗也有華麗的特色

這樣的花型髮飾

雖然做起來也還是很耗工

但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你ㄌ

喜歡那一個ㄚ

---------------------------------------------------------------------------------------------------------------------

簡單也可以有簡單的快樂

那天去買了隻口紅

以前都是用老公在飛機上幫我我買的亞**黛的固定色口紅

因為近來

老公因為換了職務

所以出國的機會少了

用慣的口紅沒了

就想自己去買

我是到開放式去選購的

這時來了個專櫃小姐

硬是要幫我介紹比較高檔的口紅

我就說我想先看看比較一下

但是她仍不死心

一直鼓吹我貴一點比較好的心態

說實在的

我常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

況且又是專櫃有廣告的商品

很難不把一些固定開銷加到商品上的

後來

我還是選了開放式架上的口紅

還是有明星廣告的

但是因為是開放式陳列

所以價格固然價廉了一點

對我來說

我沒有化妝的習慣

但是對擦口紅是基本的禮貌觀念還是有的

買了一隻自己喜歡的口紅

價格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感覺很快樂

換隻口紅

換個心情

簡單快樂也可從換一隻口紅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