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用式日本布胸針.頭花

2010060211:51

 

 

這次在創作日本布頭花時

還有做了2用式胸針頭花

用的花型更小巧可愛

也更多樣

是可以搭配在任何地方的好配件

可以當頭花髮夾

也可以當胸針

佩帶在任何地方

比如包包.衣服...等等

是很棒的配件飾品喔

每一個都很有特色喔

真的不大

放在掌心

就可以比較清楚看出大小喔

這是2用胸針頭花的背面

我覺得這配件設計的真好

很符合我創作時

喜歡一物多用途的觀念

在設計上我也沒有設定一定要如何擺才是正反面

用意是希望擁有的人

不同心情就可以很隨便搭配

這樣才好玩

才夠特別

你說是嗎

---------------------------------------------------------------------------------------------------------------------------

最近在整理教室跟工作室

忽然發現自己的書真多

都是一些工具書

大部分都是日本的

是年輕時開始學習手作時開始買的

每一本書都要日幣換算台幣

每一本都不便宜

還記得每次買書那種愉悅的心情

特別是在書局裡找到想要的書時

那種快樂的感覺

真的是好像如獲致寶ㄚ

近幾年

因為工作比較多

孩子也相繼出生

花費比較緊縮

就比較少出門買書了

有人問我

那為什麼不直接去網路書局買ㄚ

但是我就是覺得

可以直接看到實體

再衡量是否是自己需要的

可以比較省錢

也可以真正找到自己想要的

畢竟外來書都不便宜

一次買下來也不少錢

能省則省

我想這就是當了媽媽最大的改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