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感恩

2011061923:21


上週三去了客戶那補貨

說起跟這老闆娘的緣份真的很久遠

打從我剛結婚還沒生小孩開始

因為友人的牽線讓我有機會開始陳列自己的創作商品

這份緣份就這樣維持了十多年

很抱歉的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忙

往往無法分很多的心力在這方面

但是對方也沒有給自己很大壓力

有空就補補貨 沒有催貨等太多問題給我

其中也經歷了店遷等等過程

剛開始接觸時

一直覺得老闆娘給人的感覺總是冷冷的

就如老闆娘所說

當時年齡輕  總是有一份高傲的自信

也因為對自己店的一份堅持跟執著

會有很多自我的想法

說真的不是件很好的事

也讓自己身體每況愈下

直到這幾年

慢慢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

開始放慢速度  也重視調養身體

這樣下來

不但變的更快樂  也找回健康  人也越來越懂得謙卑

從她的身上

就像在看自己的路一樣

她常說我的作品會隨著不同階段

有不同的表現

讓我有機會學著檢視自己

過去跟現在有何不同

好的要保留 不好的要改進

真的會覺得很感恩有這樣的客戶

一直在我身邊

就像這週六

收到格友linda寄來的毬蘭插枝

只是一句贊美

卻換來對方的分享

還有要出門時  接到宜蘭來客人打來的電話

說喜歡我做的包包

這次特別帶著姐妹遠道而來

又有格友kary在這麼熱的天裡

還捎來冰涼的青草茶讓我解渴

足甘心ㄚ

這樣的事

在別人心中也許不覺得甚麼

但是對自己來說

這是一份簡單又快樂的幸福

真的好感恩

也一直期許自己

要將簡單快樂的幸福創作在自己的作品當中

做出獨一無二的好作品

希望收到進而擁有的人

也可以收到創作者

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在其中

總覺得創作這條路

雖然很辛苦  但是很快樂

擺攤的甘苦是不為外人所道

創作的辛苦 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但是就是希望

自己可以傳遞這一份

簡單快樂的幸福給大家

藉此文  謝謝陪我一路走來的好商家客戶及格友 家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