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_立蛋篇

2007061923:59

今天是端午節 一早起來 老大問我可不可以立蛋阿

因為她在學校時老師有跟她們說 端午節的一些習俗

所以我要去市場時也帶老大去 平時我們家是很少開火的

我們就去買了兩顆蛋 中午十二點 我提醒老公跟老大可以去立蛋囉

可愛的老大 還跟老公說 把蛋放著 它等一下就會自己立起來

還說是學校林老師說的

老公跟她說 一定要有人去把蛋立起來才行 蛋是不會自己立起來的

這時老大既然問老公說 好人跟壞人誰會說好話阿

老公不疑有他就說 當然是好人阿

這時老大又問 那學校的林老師是好人還是壞人

老公又說 當然是好人阿

老大既然說 那林老師說蛋會自己立起來阿 為什麼爸爸說蛋不會自己立起來阿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老公說老大一定是聽錯了 老大還說沒聽錯阿

我在想 我明天放學去接老大時 思考一下該不該跟林老師說這件事阿

剛立起一顆蛋 第二顆老是立不起來

終於兩顆蛋都立起來囉 趕快照相存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