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鋪棉手機袋

2012120417:24

這是我最新上架的鋪棉手機袋

有別以往的手機袋

它是有鋪棉的喔

所以感覺更有質感外

因為有鋪棉

所以對手機更有多一層保護喔

蝶上美美的餐巾紙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喔

很喜歡這很q的貓頭鷹圖案

讓人看了很開心

另外還有加大版的

讓客人有多一點選擇喔

今年又邁入最後1個月

對我來說活動課程也比較多

加上手邊的訂單

一直在消化中

所以訂單會延誤了點

但是我會更努力一些

希望讓客戶快點收到

也跟大家說聲抱歉喔

畢竟手作的東西

真的需要的時間比較多一點

我會加緊創作

讓大家快點收到

也謝謝大家的厚愛

讓我有機會為你們服務喔

還有ㄚ

天冷喔

大家別忘了多加件衣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