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蝶古巴特書套(客制化)

2013010211:20

話說這些書套

是去年底就幫客人做好的

但是一直很忙

加上又得了感冒

所以遲遲沒有po上來

今天趁著過年後

好好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書套本身的胚體就做的很棒

質感車工 真的沒話說

所以當時光等胚體就好久

拿到手 也思考很久

就拿上面照片這款花想鳥語來說

就用了6款紙來構圖

但是卻不會突兀

呈現的就是很古典的華麗風格

很有質感喔

送你一朵花

那憨憨的熊

感覺很有童趣

讓人一眼看到

不愛也難

青花磁風的創作

很優雅的呈現慢活的氣習

也使用了4張紙喔

薰衣草花田

可以很寫實

也可以很有fu喔

說真的

在安平最常聽到客人說

哇 這是蝶古巴特

我也會做

類似這樣的話

但是也有更多客人說

為什麼我的作品看起來更棒更有質感

為什麼跟她們做出來的東西

差那麼多

聽到這樣的對話

有時會覺得很提笑皆非

因為容易上手的是基本功

要做的好又有技術

真的不是三兩下就可以學的會的

入門容易

但是要做到好又特別

不用心是不行的

俗話說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

我很努力在創作

就是希望帶給更多人有幸福的感覺

讓購買者進而擁有的人

可以體會到我的用心

會有滿滿幸福的快樂感覺

這就是我創作以來

小小的最終目標

新的一年開始

希望自己可以帶給大家

更多更多創作快樂的小幸福

也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

都平安健康快樂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