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早年

2009012110:37


這是我曾發表過的一幅創作---山腳下的春天

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再一次po上來

希望在新的一年來臨

每個人都可以有新的開始

因為冬已過春天將至

特別是在過去不景氣的一年

因為陷入金融風暴的影響

造成大環境的不好

使很多家庭也受到影響

面臨被迫放無薪假.裁員等等狀況發生

對我來說

在安平擺攤感覺更是感觸特別深

生意也越來越難做

收入也不如以往

但是還是要不停告訴自己

要堅持下去

因為路還很長很遠

雖然大環境的不好多少都受到了影響

過去的一年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考驗的一年

辦公室的工作轉換

讓自己身心飽受身心壓力

嘗盡人情冷暖

也讓自己看清了很多人事物

給了自己很大的沈思

老公也是

但是這一切總算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

過年後

老公也開始調任新的工作職務

對他來說是件愉快的事

可以學習另外不同的工作領域

也許薪水沒有比較多

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幸福的

今年也許沒有年終獎金

套老公說的有薪水賺就很不錯了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知足常樂就是富有

看似不景氣的環境就越要努力

才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期待新的一年將來臨

辦公室的電腦因為管控的主機關係

無法讓我隨心所欲去到各位格友家

回應回覆拜年(只能留言)

但是在此

我還是要獻上我深深的祝福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牛轉乾坤福滿門錢滿門

平安健康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