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中999是怎樣ㄚ

2009010700:46


原本每天去辦公室最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開機上線看看部落格的回應並回覆

但是不知為什麼最近辦公室電腦

老是出狀況

一早就讓我中999

之前也有格友告知我如何解決

但是可能是因為辦公室的電腦都是由主機來控管

所以老是無法處理

原本想

可能過了今天

明天就會好

可是狀況卻不是我想的那樣

今天居然又是同樣狀況

讓我好想哭

重要的是我發現

不知是辦公室主機的關係

還是雅虎奇摩的問題

現在開視窗的速度變的非常慢

而且有時還打不開

甚至還因此無法看到自己部落格的回應跟回覆

這是怎麼回事

我初期以為是電腦本身的關係

但是我慢慢發現

即使我使用同事跟家裡的電腦

好像也都會有類似狀況出現

於是我開始強烈懷疑奇摩是否也樣問題

只是家中的狀況比較好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

時間就是金錢

當收到格友的回應想回覆卻無法回時

真的讓我很沮喪

回到家會更忙

遇到類似狀況

真的讓我欲哭無淚

所以最近常發生格友回應

但是握卻遲遲無法回應的狀況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今天索性晚點睡(很怕明天去辦公室又中999無法po文)

趕忙po上抱歉的文章

請大家見諒

不是我故意不回覆

實在是狀況不允許

因為我也不願意這樣ㄚ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

一有空就會po文回覆各位格友的回應

希望你們還是別忘了我

我會盡自己所能去你們家看你們

也許會慢一點

但是誠心誠意最重要

歡迎有空別忘了來坐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