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2020601:40

話說2月5日

是媽媽的母難日

也是我跟雙胞胎姐姐的生日

一早六點不到

就起床叫老大

因為這天也是她要參加英文鑑定的日子

要到高雄參加筆試跟口試

所以要在6點50分前

到安親班集合

因為考試是八點

十點十分才會結束

還好回到台南才十一點

就馬上騎車帶女兒

來到今天手作家庭的春酒聚會現場

餐廳名稱就叫做達摩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標誌

入口一角

聽說他們這邊的兒童餐很特別

也幫老大叫了一份

老大很開心喔

這是我叫的素食蕃茄鍋

真的很好吃

味道很濃郁

我喜歡

今天參加春酒聚會

最大的加碼

就是秀玉老師要教大家縫襪娃喔

就由好友KARY的女兒宓婗跟老大

拿著秀玉老師的作品來秀一下吧

老大也來個人照喔

參加活動

當然一定要來個團體照ㄚ

最後獻醜一下我今天的成果

第一次縫襪娃作品

其實是圓了我多年的夢

記得多年前

 曾經買了一本襪娃的工具書

但是就這麼一直擱著

但是對我來說

光看書 

要自己動手作  真的很難喔

俗話說的好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因為我常覺得

入門的第一堂課

就是應該跟老師學習

再來看書

才能真正的融會貫通

今天很開心秀玉老師

大老遠從高雄來台南參加聚會

又教我們縫襪娃

謝謝秀玉老師無私的分享

真的好感恩

讓我在生日這天

因為學習

得到了很大很棒的快樂

真的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第一次做

感覺還是有很多要多做練習跟改進的地方

我會再努力加油的

但特別是

今天也是有史以來收到最多人

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一天

在收到每個人的祝福當下

內心的快樂跟感動

真的無法言語

好感恩每一個人

在生日的這一天給我滿滿滿的祝福

更謝謝生我的媽媽

說聲媽媽辛苦了

如果要問我有何生日願望

我想

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自己可以快樂做手作

跟大家持續分享自己的創作

有更多喜歡我作品的人

繼續支持我

就是最大的福氣

也是我最想要的

謝謝大家

我的生日

真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