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

2009020609:27

2月5日是我的生日

老公早早就預訂了餐廳要請客

說是大餐真的不為過

就是鼎鼎有名的王品台朔牛排

台朔牛排門口

今天的陪客--老大

首先上來的是可以塗上鵝肝醬跟奶油的麵包

水果沙拉很不錯吃喔

開胃酒

老公跟女兒訂的酥皮濃湯.海鮮湯

我的鵝肝濃湯

味道不錯喔

前菜

別小看這樣的簡單拼盤喔

我覺得大魚大肉後

加上這菜可以解油膩喔

上菜囉

這是老公的酥烤豬小排

服務人員會先把上層的肉切下來讓你先使用

下面帶骨的部分就再一次送入烤箱烤

讓你可以一次吃2種不同的感覺


這是我的鳟雪明蝦

那魚的味道不錯

但是那明蝦我就嫌比較老硬了一點

先吃原味 再沾這特製醬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飯後水果

老公點的甜點烤布蕾

上面烤的脆脆的焦糖

加上下層很紮實的布蕾

不錯吃喔

我的杏仁布丁冰淇淋

上面是芝麻口味的冰淇淋

是老大的最愛

別的東西吃不下

這個就讓老大愛不釋手喔

最後來一張合照

餐廳也會幫忙照喔

貼心的老大也畫了生日卡片送我喔

這是餐廳送給壽星的生日禮物

嚴格說起來台朔牛排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1客餐1200加一成服務費

要常常去光顧是不大可能的

但是值得誇獎的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老大沒有點餐

但是還是有免費的麵包跟濃湯跟飲料可以使用

還送玩具 讓老大很開心

但是真正要感謝的是我們的一家之主---老公

是他的用心

讓我們可以享用這美好的生日大餐

許下生日願望

希望全家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工作.事業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