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大生日快樂

2007061111:04

週六天陰陰的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安平做生意

說真的  擺攤就好像在看天吃飯

遇到下雨  就無法擺攤

後來我還是是沒去擺  就怕去了 下起雨

真的會很麻煩喔

難得週六是自己的時間

這2天老大一直在問我  媽媽我的生日剩下幾天會到

昨天坐奶媽家的車  帶老二去看醫生  又流鼻涕了

後來又去訂蛋糕及比薩.飲料  請老闆今天11點送到老大的學校

要跟小朋友分享

早上我先去跟老師麻煩  拿數位相機請老師幫忙拍照

其實早上我還想  去年這一天  老大隔天就要去學校上課

我當時剛生完老二 做完月子  很煩惱老大是否會排斥上學

事實證明  老大的適應能力很好  而且很喜歡上學

去學校後  開始變的比較懂事  雖然有時還是會出一些小狀況

但是大致都算很良好

最令我覺得她很不錯的是在數學方面的表現

對我來說  她的轉變真的很大  以前常常會動不動就哭

讓人真的不敢恭維

但是自從去學校後  大家對她的贊美也越來越多

不時還會說出令人窩心的話  所以我常想她的進步是看的到的

今天是老大的6歲生日  做媽媽的我  真的沒有甚麼大的期望

就是希望你跟弟弟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彼此相親相愛相扶持就好

奶媽特別提議  為你準備好吃的蛋糕  讓你跟你的同學分享

大家都很愛你ㄝ 

孩子  雖然今天是我的母難日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老天把你給了我

我常說  孩子是來圓滿一個家庭的  因為有你  我開始學習當媽媽

你的成長  就是當父母的我們重新成長 也許有很都地方有待改進

但是因為有你跟弟弟  豐富了爸爸媽媽的生命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永遠快樂喔 

ps 照片等照好再po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