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野菜達人nono家格聚

2009010123:01

2008年的最後一個週日假期

因格友愛美麗的邀約

再次來到野菜達人nono家格聚

首先招呼我們的是nono家的新成員

只有兩個月大的牧羊犬仆仆(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別看牠一臉正經喔

牠的熱情可讓我們家老二嚇哭囉

迎客的小點心金時地瓜

真的很好吃喔

看我們家老二口水快流出來了

快來幫忙吹涼喔

好吃的滋味喔

快來嘗一嘗喔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美麗的格友娃娃

住楠梓的她讓我想起我家二姐

很親切又隨合的人喔

煮了好喝的南瓜濃湯喔

格友左起為愛美麗是日本浴衣達人喔‧娃娃‧nono是野菜達人‧我加老二

酒足飯飽後來場小小的壓花diy喔

愛美麗家的老二

她可是愛美麗的好幫手

會幫忙幫客人穿日本浴衣喔

壓花葉脈書籤

連老二也很捧場喔

來到nono的野菜農場

老二高興的當起野菜代言人喔

好吃又健康的菜在這裡喔

穿上日本浴衣的娃娃跟女兒的合照

自拍下的美女

穿上日本浴衣的三姝真的很有味道喔

再來個格友大合照

很喜歡這張我們全家福照片的感覺

最後真的要很感謝愛美麗跟nono的熱情提供以上所有的照片

因為我的照片不小心被我誤刪

結果全部都不見了

所幸有愛美麗跟nono的友情贊助

讓我還是可以保有美好回憶紀錄

內心的感動真的是滿滿的

在2009的第一天

真的很感恩過去一年大家對我的愛護

雖然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比較無法及時回覆格友的回應

在此說聲抱歉

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去拜訪各位的

期待新的一年的開始

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