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腳踏車初體驗---格友nono的家

2007101517:25

最近新買了腳踏車

老公也在車子後面加裝了可以放腳踏車的架子

說好這禮拜要去格友nono家騎腳踏車

nono家是在種有機蔬菜的達人喔


出發前的整裝

一到nono家

熱情的她已經在入口等我們了

拿起相機

就幫我們照相

果然是喜歡用相機來寫紀錄

我喜歡

後面是nono家的溫室

很大一片喔

好些年沒再騎腳踏車

前面還要載著老大

有點怕ㄚ

一路上nono跟她的女兒及其同學

都會有很多發現

瞧瞧

隨地都有驚奇的菇喔

還有還有

大家都想瞧一瞧喔

這是nono家種在室外的蕪菁

它們看起來不大

很適合當壓花素材


這片田也是nono家的

裡面重了好多品種的蘿蔔

但是因為柯羅莎颱風

被破壞了不少

種田真的很辛苦

要靠天吃飯

nono在跟我介紹田裡有那些品種

也讓我摘一些回家壓花

老大也很努力幫忙

野外的事物

對都市的孩子來說真的很吸引喔

來來來

nono阿姨照張像

媽媽也一起來囉

這是nono家的一景

讓我想起有種日本的感覺

她們家種的野菜都很有日本味道

野菜達人

發芽眼馬鈴薯等待播種

有nono跟老大的約定喔


可愛美麗又大方的nono現身了

小忠老師

聽到我的呼叫了嗎

有沒有看到ㄚ

有圖為證

我想你知道我在說甚麼喔

來來來

來到這

一定要跟nono合照一下

nono

廣告時間

來這騎單車真的很不錯喔

nono的女兒

手上抱著同學家的狗

nono家養了約10隻的狗

好羨慕喔

我喜歡狗

只是這次來小黃已經不在了

老大在後面

拿著飼養桶

畫面有些...........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左邊的蕪菁

我有拿來做湯喔

老公也說好吃

這次nono家的元氣農場之旅

真的是很愉快的拜訪

最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

閒談中

才發現

我們真的很有緣

多年前

我們就曾經在nono的媽媽開的店

nono家開的店光顧過

沒想到

多年後的今天

我們可以在這裡相聚

人生真的很奇妙

原本平行的兩條線

藉由

一隻狗

二十大根

開始結下不解之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