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老公生日

2008041415:16

4月份對我們家來說

有很多日子可以慶祝

4月13日是老公的生日

4月16日是老二的生日

4月27日是結婚紀念日

剛好有3張野宴日式燒烤餐廳的卷

禮拜五我們就提前去慶祝

我的照相技術不怎麼好喔 店門口一片霧懵懵的

火考兩吃 這是相撲火鍋 那厚肉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吃起來很好吃喔

這邊是烤肉

基本盤吃完可以在續盤吃到飽喔

基本盤之二

烤五花肉片

最快樂的時光---冰淇淋時間 老大吃了2大球

小孩也要錢  光吃冰划不來ㄚ

13日那天我買了蛋糕在家一起慶祝  寶貝跟爸爸合照

頑皮的老二 看到我在照他 就故意要來摸相機

看到沒 好吃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老二高興的不得了

也順便慶祝老二2歲生日快樂

靠近一點蛋糕真好吃

轉眼老公也做三望四了

他說最大願望是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我說他生日這天他最辛苦

因為還要忙著頂樓的屋頂修繕工作

讓我們有更安全的家可以遮風避雨

所以我要說謝謝老公也祝福你生日快樂

 

p.s謝謝小菁 一家人的來電話祝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