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二周歲記事

2007041614:41

今天真的是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今天是我們家老二滿周歲的日子

照理說這天是我的母難日

本來還想用很快樂的態度去面對

但是今天對我來講  真的有些說不出的感覺

因為老二自從好幾個禮拜前去打了疫苗

開始出現過敏  整個臉都出小疹子

醫生說只要藥效退了就會好點

果不其然真的是  但是接連著老二老大都感冒

再來老公也加入  最後竟然連我也淪陷了

好不容易已經好一點了

上週六老二既然又來個迴馬槍

這2天又開始出現肺部積痰 呼吸就會發出很長又尖的聲音

讓我想起老大在未滿2歲時有次也是這樣

剛好假日診所沒開 只好送大醫院掛急診的情形

昨日晚上去給醫生看

醫生給打了一針  但是情況還是不好

終於我害怕的事發生了  半夜既然發燒起來

還好家裡有預備發燒塞劑  此時派上用場

所以一直沒法睡 處於備戰狀況

後來還發現老大也有點發燒的感覺

一早孩子起來  告知請奶媽帶孩子再去看醫生

上班時真的覺得好像恍恍惚惚的

後來奶媽來電  說孩子是交互感染

本來快好了 但是因為又有別的病毒入侵

原本就生病的身體  又因此狀況更嚴重

真的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阿

  中午回到家

開了信箱  看到了三姐寄來的卡片

這已經是今年的第3張(我.老公.老二)

是給老二的生日賀卡  真的好會算  就在生日當天收到

當媽媽的我就替老二打開了

這時也掉出了1張5元美金的收據

這是只有孩子才有的特權喔

也是三姐.三姐夫對孩子的1個小小期望

不知何時開始  每年孩子生日時 三姐寄來的生日卡中都會有的5元美金收據

為的是給孩子儲蓄  希望有一天等孩子長大

可以到美國去找三姐.三姐夫一家人

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儲蓄觀念 也藉此有一天可以達成一個願望

今天我照往例收到這樣的卡片

還是覺得很窩心  三姐他們是還沒見過老二

但是疼愛的心一樣不會少

今天是老二周歲國曆生日

想想真的好快  一年了  孩子一天天長大

也越來越可愛  雖然今天他感冒讓我心疼不已

但是我想這只是必經的過程

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陪伴著孩子平安健康長大就是我大的願望

最感謝的是還有很多家人的愛喔

再大的狀況都可以迎刃而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