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神

2006112711:37

           童神

蒙受上天的恩澤

降生到地上的我的孩子

讓我守候著你 撫養你

我親愛的孩子

不要哭泣

承受太陽的光芒

 變成好孩子

平安的成長吧

夏天時 為你拂搧涼風

冬天來時 擁你入懷

我親愛的孩子

不要哭泣

承受月亮的光輝

變成好孩子

平安的成長

在這風雨吹拂的世間

我將化身為盾守護著你

讓花兒綻放

我親愛的孩子

不要哭泣

承受著天光

變成好孩子

變成個堂堂正正的人阿

  ----這是我在懷老二時 看到日本歌手夏川里美所唱的一首歌

就叫做[童神]裡面的歌詞     很喜歡那平易簡單的文字

也道出每個為人母對孩子的愛

也是我當時的心情  獻給天下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