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格友的祝福

2006112819:12

今天看到一位格友的文章

我內心起了大大的漣漪

聽著南方二重唱的相知相守

我知道那格友心中的痛

我只能默默祝福

一個人要父兼母職

孩子天真的回答

想問在天上的她是否聽到

我們都要珍惜  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幸福在那 人都忘記最簡單的幸福 

就在自己的手裡

我在壓花的創作中 最喜歡的一件事

就是我常書寫很多書籤

因為我知道

一張書籤可以代表一個心情 

每個客人藉由選擇一張書籤 喚起了一個認同的心情

我已經忘了我到底做了多少書籤

但是每張書籤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許我不會說好聽安慰的話語

但我發自內心的想說

給那位格友加油 給每位與我相遇的格友深深

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