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笑容最美

2006110709:53

這2天的來臨   是老大等待很久的日子

先生的公司旅遊要去六福村  

第一天先到內灣及南庄   客家村落的特色

晚上我們寄宿在新竹五星級得煙波大飯店

剛出發時  老大還一直問  我們是不是快到六福村了

還問六福村有沒有比糖果節好玩ㄚ(糖果節是臺南糖廠辦的活動)

在飯店 我累的癱了  她還興奮的到處走來走去  叫她趕快來睡 還不要

第2天早上  本來很難叫的起床的她  叫一下就跳下床

終於來到六福村

老大興奮的很  進去時最先到她想坐的旋轉木馬.........

還買了彩色暴米花  吃到一半還問我  媽咪你吃太多了啦

噯 也不想想是誰花錢幫她買的阿

中午吃飯時她要我幫她買造型水杯  為了那超貴的水杯(約500cc)

120元可以買那邊一個便當了ㄝ    於是我們夫妻決定

吃單點便當 可以省60元餐券(我們有餐券300元)再加自費60元

完成她的心願  選了一個她想要的粉紅色造型杯(她喜歡粉紅色說是公主的顏色)

她開心的笑了  千金難買一笑ㄚ 孩子的笑容最美

她高興的跟我說  我好喜歡你ㄛ 哈哈哈 開始諂媚起來了

但是我心中卻不再覺得區區120元很貴了

因為它可以買到我那可愛女兒 錢也買不到的笑容ㄚ

我的心開始溶化起來  我常想

孩子是來成就父母 圓滿一個家的

當父母會遇到很多挫折 會有很多狀況

但是看到孩子純真的笑容  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