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擺攤心情記事-1

2006112015:07

因為有事

我已經連著3週沒去安平擺攤了

其實我算比較隨性的人  但是該休息時我慢慢學會放下

該工作時我是很樂在其中的  特別是我最喜歡的壓花創作

去安平就像我曾說的

圓自己一個夢  讓自己找到一個可以舒發的地方

在安平週六.日是客人最多的時候

開始擺攤是在懷老大5.6個月的時候

和我的一個學生配合  我請她幫我看攤位

我就可以晚點再到安平 後來生了老大後

學生就無法幫我 加上有了老大  就告別了當老闆的小小心願

但是我告訴自己我會再回來的

說實在的 我很喜歡跟客人互動的感覺 

因為我的攤位上的東西都是出自自己的手工

當客人喜歡我的東西時  其實對我來說

就是很大的肯定

我常跟客人說的一句話

  手工的東西不代表很貴  而是代表獨特性

我在享受創作的天空找到一扇窗口

於是在老大3歲多我又重出江湖了  這次對我來說意義更大

因為我必須要有更多的問題要克服 

例如我做生意的時候  我老大要托給誰帶 (我老公有時要加班)...........等問題

經過很多深思熟慮  我決定只有週六擺攤

所以我常覺得跟客人是一種緣份  我會很用心跟客人解說

我在創作的源由  就算不買 只要聽到客人說我的作品很漂亮

我就會高興好久  當然有時會遇到一些傲客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是可以磨練我的時候 我很樂於接受

後來我懷了老二  我依然擺攤到快9個月才休息

有了2個小孩  照理說會更忙不過來

但是我更堅定要更加努力  於是在休息快4個月後

我又回到安平.............未完待續